|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普通会员

丫姆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怀山药全产业链创新产品

您当前的位置:丫姆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 供应产品 » 吃怀山药真的能养胃吗?
吃怀山药真的能养胃吗?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浏览次数: 94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7-12-20 10:25
详细信息

怀山药真的能养胃吗?

工作加班,不吃早餐,饮食不规律、熬夜......结果就是很多年轻人胃不好。对待胃不好的方法除了吃药就是食疗,也不少人选择喝粥。虽然不少粥有养胃的功效,但不能多喝。

所以为了不吃单一的食物,同时又想调理身体、健脾胃的食物,请选择它——怀山药。怀山药即可做粥又可做菜还可入药,是养胃食物的新选择。


养胃芡实山药粥:

做法:芡实、干山药各30克,糯米50克,沙糖适量。芡实、山药、糯米洗净后加沙糖,同煮成粥。

作用:怀山药营养丰富,易消化吸收,和芡实搭配更是补脾养胃的上好食品。芡实山药粥补脾胃,滋肺固肾。适用脾虚腹泻,肾虚遗精,慢性久痢,虚劳咳嗽。

怀山药怎么吃对胃好蒸山药

做法:怀山药一根,山药洗净,切条、切块随意,可以隔水蒸煮,也可以用高压锅中压熟,熟后可以蘸上白砂糖吃。

作用:怀山药中含的淀粉糖化酶可促进消化,改善脾胃的消化吸收功能,是养脾胃之佳品。而蒸怀山药营养流失最少,非常营养。

怀山药吃了有什么好处

健脾胃——助消化,山药中所含有的淀粉消化酶有促进消化的作用,可以改善脾胃消化吸收功能。

滋肾益精——山药含有黏蛋白、淀粉酶、皂苷、游离氨基酸、多酚氧化酶等物质,且含量较为丰富,具有滋补作用,为病后康复食补之佳品,有强健机体、滋肾益精的作用。

益肺止咳——山药含有皂苷、黏液质,有润滑、滋润的作用,故可益肺气、养肺阴,治疗肺虚痰嗽久咳之症。

提高免疫力——山药可增加人体T淋巴细胞,增强免疫功能,延缓细胞衰老。

由此可见,怀山药是一种滋补效果很好的食物,不仅具有补中益气、健脾益胃、益肺止咳等功效;还可以改善脾胃虚弱、倦怠无力、食欲不振、健脾补肾、美容养颜;更是是养胃的好食材,常吃可以养脾健胃、提高免疫力,延年益寿。

怀山药营养丰富,老少皆宜,老人和小孩也可以吃,肠胃不好的更要多吃,不能吃甜食的老人也可以调成咸的。小孩不喜欢吃山药的话,可以选择吖拇山药零食哦!怀山药药食同源,这么好的食材千万不可错过,现在知道还不晚,胃不好的人赶紧收藏起来吧!

温馨提示:在吃怀山药养胃的时候要注意:少吸烟、少喝酒、少吃辛辣食物、少喝浓茶和咖啡,也尽量不要滥吃水果和零食。还有就是吃(怀山药)的时候一定要适量,每天1—2根即可。0391-5671119

59商务网推荐阅读:

可信赖的成都高价回收二手苹果手机服务商,当选成都五八数码——【荐】成都iphon

可信赖的成都高价回收二手苹果手机服务商,当选成都五八数码——【荐】成都iphone6进水摔坏手机回收公司信息武侯区五八电子产品经营部坐落于成都市武侯区人民南路四段1号数码广场-1F-D2,自成立以来,秉承着“至诚服务,追求完美”的服务宗旨不

艺术品拍卖屡“破亿” 圈内惊呼:钱已不是钱-范曾字画拍卖

【拍卖】伦敦佳士得文艺复兴以来名家版画拍卖会9月开槌伦敦佳士得早期绘画大师、现代和当代名家版画作品拍卖会(每年举行两次)将于9月17日开槌。包含从文艺复兴至今知名艺术家如丢勒(Dürer)、伦勃朗(Rembrandt)、毕加索(Picass

公司简介
新闻中心
产品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