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普通会员

丫姆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怀山药全产业链创新产品

您当前的位置:丫姆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 供应产品 » 如果没有好吃的零食该怎么办吖拇零食来解决
如果没有好吃的零食该怎么办吖拇零食来解决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浏览次数: 136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8-03-13 15:09
详细信息

如果没有好吃的零食该怎么办吖拇零食来解决

为了让嘴巴不寂寞,为了吃货们吃到更健康的零食,也为了让孩子们自小树立有态度的“零食观”

吖拇专注怀山药全产业链生产,零添加,无污染的山药零食。山药美食,山药养生系列等。

零食本身就应该是健康的,一定不添加色素、防腐剂等等;要能保持大自然食物的原味,不仅好吃还要好看,吖拇小袋方便携带分量刚好0391-5671119

吖拇山药零食好吃停不下来。吖拇,有态度的能量零食你与一个满足开心的下午茶就差了一包吖拇。有态度的零食要健康!

吖拇采用的是焦作正宗怀山药,这里有百亩怀山药种植基地,既保证了产品的原产地,有保证了吖拇美食的口感。

在与别人分享吖拇的同时,可以感受到的是全天然的淡淡的山药香甜滋味,一点一点弥漫在口中。

让食物回到最初的味道,吖拇不是饿了才买,只是嘴巴寂寞难耐。

原来大自然的如此美妙。

吖拇山药系列零食美味多多,等您品鉴:特产零食,山药零食,怀山药零食,山药休闲零食,山药类零食。好吃的山药零食,健康的山药零食,美味的山药零食,特色山药零食、山药美食,山药美味。

59商务网推荐阅读:

受欢迎的铜柱推荐——云浮铜柱

受欢迎的铜柱推荐——云浮铜柱捷威隆在广东省经过多年的经营发展,公司已经拥有国际水准般的经营团队。生产的铜柱主要用于保护主板,服务于广东深圳宝安区地区。我们始终坚持“诚信制作,品质经营”的创业理念,为广大需求对象供应优质的产品。以上的,非标铜

房地产首次跌出投资三甲 保险与艺术品成新宠-元青花瓷器收藏拍卖

【瓷器】北京东正2012秋拍之瓷器精览北京东正2012秋季艺术品拍卖会预展拍卖将于2012年10月31日-11月2日在国贸大酒店(国贸三期)三层群贤宴会厅举行。这次秋拍征集中不乏一些具有极高学术价值和艺术价值的珍品。官窑瓷器作为东正强势项目

公司简介
新闻中心
产品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